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农经系教师廖再珍荣获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16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会计技能(高职)赛项技能竞赛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闭幕。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职院校、112名教师报名参加。农经系廖再珍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会计技能财务会计赛项(高职)一等奖,刘霞老师荣获会计技能财务会计赛项(高职)三等奖,周嘉老师荣获会计技能管理会计赛项(高职)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个人赛,由1人独立完成财务会计技能或管理会计技能四个岗位的竞赛内容。财务会计技能赛项包括出纳、成本会计、审核会计、会计主管四个岗位的竞赛内容。以制造企业为背景,利用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云上实训平台,以仿真原始凭证形式提供企业当月发生的经济业务资料,要求选手对当月经济业务进行核算处理;管理会计技能赛项包括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和绩效管理四个岗位的竞赛内容。以制造业案例为背景,采用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云上实训平台,依据会计信息系统中的财务、业务数据和外部相关的政策、法律、经济等信息,运用管理会计工具方法进行预测、决策、分析、控制和评价等提供决策支持。

  廖再珍老师在2018年12月份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税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此次自己参加比赛再获一等奖,较好展示了我院农经系省一流特色专业群师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获奖老师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