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开始了!
2020-10-25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24日上午7时,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全院300百余名志愿者,随时等候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为他们提供热情的服务。

(火车站迎新志愿者)

(火车站迎新现场)

(迎新接待现场)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新生接待点,每趟列车到站,学院的迎新志愿者都会面带微笑迎上去说:“同学,你好”,“欢迎来有色职院”,然后接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甸甸的行李。

(迎新疫情检测现场)

(系部咨询现场)

(志愿者帮扶服务)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院团委的学长学姐们孜孜不倦地为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有色职院”的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他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新同学感受到大学的生活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耐心帮助让他们能尽快熟悉学院,愿全体有色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来源: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