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上看校园!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全景来了!
2020-11-17 18:2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职教城  盘龙路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学院在这里矗立

春去秋来,年年岁岁

无数学子在这里留下青春记忆

如今,我们一起云上看校园

在不同的空间

共同见证承载了无数青春梦想的有色职院

点击查看有色职院全景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溯源于1953年中央人民政府有色金属管理局开办的中南分局技工学校。2011年,以湖南有色金属职工大学为基础,整合湖南有色金属行业教育资源,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第一所政府公办高职院校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等院校。

  学院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秉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服务有色金属工业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资源环境与安全、能源动力与材料为重点,建设专业大类,突出有色金属工业特色,拓 宽国际合作空间,努力将学院建成全国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