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警官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0-12-28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22日,湖南警官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警体馆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出席并发表讲话,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教务处处长周定平、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刘振华、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徐丽清、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来国清、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书记刘鹏、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信息技术(网监)系党总支书记雷惠雄及各学生大队领导参加活动。大会由张政雄主持。

  大会对2019-2020年我院学子在学业成绩、省级竞赛、社会实践、疫情防控、新生军训等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分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了受表彰的同学,积极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努力、美好青春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大会上,高军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成功只能说明过去,代表昨天。在新的征途路上每个人务必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屈不挠,既要有“山外青山楼外楼”的清新头脑,更要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强意志。”他对警院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热爱学习,敏而好学,虚心求教;二是要热爱生活,积极开朗,乐观豁达;三是要热爱祖国,浩气长存,精忠报国。最后,高军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个道路,为将学院打造成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铺路架桥。

  张政雄对获奖同学与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获表彰的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再创辉煌成绩。他呼吁全体同学向榜样看齐,在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要积极求学、虚心求学,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练就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勇挑时代重担。杨菁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的决定》。

  18刑技02区队的冯雪玲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将大学经历的两年多的学习和沉淀总结为三个关键词:梦想、行动与感谢。怀揣着美丽而朦胧的梦想的她在前辈的带领下、在大队的生活中找到了梦想的方向并奋起直追。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她将忠真智勇的校训、刑技精神付诸于行动、化成实践。在她看来,学校的栽培、领导的教诲、父母和同学们的陪伴,让拼搏路上多了一份又一份温暖。

  一路走来,一路奋斗;一路收获,一路成长。此次表彰大会是一道崭新的起跑线,为即将到来的2021孕育新的希望,是全院师生争取更大进步、实现更高目标的开始。愿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愿我院学子能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放飞理想,拥抱未来!

(来源:湖南警官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