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湘乡梅桥中学举行
2021-09-27 19:3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24日,龙城004团队和湘乡市梅桥中学共同主办的“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昨天拉开序幕,来自湘乡市梅桥中学的老师、家长、孩子和004团队及来自全国的义工近500多人参加这一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义工们通过团体组建、家庭PK、真心对话、漫漫人生路等一系列体验式的学习活动,营造一个平等地、轻松、关爱、真诚的氛围,让学生、家长和教师练习、体验和学会如何更好沟通和关心别人,如何把三者拉得更近,相互关心,相互欣赏;让学生从中懂得社会、老师特别是家长对他(她)们深深的爱,感受关怀,削除迷惘,学会感恩,提高自信;让家长倾听孩子们真心表白,深入孩子内心去了解他们真实所想,真实所为,分享他(她)们的思维和感受,鼓励和引导订立人生目标,交流情感,激发责任,从而建立起互信、互谅、互敬、互爱的幸福和谐家庭氛围。随着活动的逐步深入,现场很多孩子与父母紧紧拥抱在一起甚至痛哭失声,真正起到“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的宣传教育效果,也得到在场教师、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肯定和崇敬!

  龙城004团队总教练,本次大型公益活动主讲人朱胜龙表示,此次“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家长、老师和孩子们的高度认可,离不开学校负责人钱文进校长的大力支持和引领。

  湘乡市梅桥镇梅桥中学校长钱文进活动后和义工们交流时说:这一公益活动为学校搭建了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良性互动的新型平台,对学生的成长、感恩、自信等方面提高有一定的意义,增强了学生的德育体验,有效地促进了家校沟通。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欧阳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