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千里马”遇“伯乐”!南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正式开启
2021-09-28 19:2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26日,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南华楼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1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涉及建筑、机械、电气、采矿、环境、化学、制药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数777个,岗位需求人数14429个,吸引2000余名学生参加,400余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并现场签约。

  据悉,每年秋季是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旺季,南华大学早谋划,早部署,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学校于8月发布“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公告”,积极联系邀请企业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校园招聘。学校于9月6日率先开启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已成功举办241场线下宣讲会,举办长沙经开区、望城经开区地区专场招聘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为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该校副校长雷小勇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愿。各学院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走访用人单位、收集就业信息、进行专业推介,为学生现场提供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求职自荐。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南华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