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南学院“情满中秋,筑梦湘南”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2021-09-27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秋假期,湘南学院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开展了“情满中秋,筑梦湘南”系列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活动。


   在“颂红色经典·扬青春之声”草坪音乐节活动现场,青春欢乐的气氛席卷整个操场。“雨中小蓝伞”乐队的演奏点燃氛围,《松花江上》《我的祖国》《东方红》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陆续展现,广大青年学生用摇滚表达红色信仰,全场700余人齐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活动再掀新高潮……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党史知识、传统文化知识有奖问答,师生们积极参与、热烈抢答,活动形式创新多样,得到了师生的频频点赞。


  在2021级新生生命安全教育活动现场,5000余名新生接受了禁毒、艾滋病预防、心理健康、医疗急救、消防等主题的生命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新生热爱生命、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同时提高了新生的健康知识水平、自救互救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王雪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对活动的举办予以肯定,指出“情满中秋,筑梦湘南”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据悉,“情满中秋,筑梦湘南”系列活动还包括“千里寄相思,感恩父母心”家书征集活动、青年论坛之考研英语规划指导讲座、“红色铸魂·爱我中华”露天观影活动、“棋乐无穷”综合棋类比赛等活动,在增添校园节日气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来源:湘南学院 通讯员姚诗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6-2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