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教育厅政法类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警察学院顺利举行
2022-11-12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政法类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警察学院警体馆顺利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希敏莅临招聘会现场,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求职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出席活动。

  参加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有招商银行、正大集团、万家丽集团、五江集团等150余家省内外大、中型企业,他们为毕业生提供了法律、经济、行政、信息技术等各类就业岗位3200余个。见面会开幕后,学生们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来到警体馆,与用人单位就用人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安全、规范的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

  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系部、大队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警察学院 通讯员:张利 摄影:仇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2-06-1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