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临澧县太浮镇中心小学举行“三操”比赛
2022-11-11 1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兴趣,11月11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中心小学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课间操、武术操、足球操比赛。

  赛前一段时间,充分利用体育课及大课间活动时间积极训练,体育老师耐心指导同学们的做操姿势,同学们积极参与,这不仅展示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给此次活动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组成方队出现在主席台面前,展示着班级的最佳面貌。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动作、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了特等奖和一、二等奖。

  据悉,该校充分利用室外大操场,根据各年级实际情况,以低中高年级段为单位,比赛相应的课间操,武术操,足球操,整个活动流程环环相扣,组织有序。每个班都亮出了自己的特色。此次比赛不仅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更能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群 肖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