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雅思经验谈之雅思考试心得——15级会计2班黄格菲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    2016-05-03

  个人的备考经验大致归纳为以下几点(1)备考感悟(2)摘录一些我认为实用的备考建议(3)我平时是怎样学习英语的。
  (1)备考感悟
  个人认为是听力部分是雅思四部分中最容易的一项。雅思听力材料的语速不快,甚至可以说是比较慢的,发音也纯正清晰,虽然会设置干扰,但是也并不太难,剑四到剑十上的听力部分我一般都是8分往上走。在听力部分我真的完全没有专门做过什么准备,连剑桥系列的上的题目所以也只做过几套,没有太多个人备考经验,但我想说的是,在正雅思正式考试当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一定不要因为前面的某一题没做好就放弃了后面的题目。
  阅读部分是可以通过多刷题练习拿到高分的。如果能够把几本雅思题库用心做完,6.5往上走是很容易的。总的来说就是要多刷题、多总结,并且扩充词汇量。
  写作部分也是需要多写,大量记忆经典句型、词组,融会贯通,并且活学活用即可。拿高分不容易,但是5.5分还是不难的。
  雅思口语对口音的要求并不高,看中的是连贯性以及一定的长句子和高级单词。多多训练语速,避免在考试中频繁使用短句子和低级的单词,保持良好心态不要紧张即可。
  总的来说,除了多多练习之外,良好的心态也是异常重要的,我自己就败在了心态上。心态不好的后果非常惨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