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2015年招生专业简介
2015-05-20 10: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结合国际人才市场的导向性原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结合英国班戈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各自的优势学科和未来科学发展方向,首批开设了金融学、会计学和电子信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2015年增设林学专业并招生。根据英国政府评估,班戈大学的金融学、会计学两个专业的科研实力全英排名第一,电子工程专业排名第二;林学则是班戈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

  电子工程专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重点依托英国班戈大学电子工程专业优势和科研优势,主要从事光电设备系统和有机电子产品的教学和研究。

  班戈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历史悠久,其根源可追溯到一个多世纪前的物理学系。目前,班戈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的学术研究排名全英第二;教学上则巧妙地将学术研究中的专门知识与课堂授课融为一体,确保学生一到班戈大学就能接触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同时,学院还经常与企业开展包括咨询、知识转让、学生项目以及工业研究与开发等项目合作。

  该专业学位课程获得了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认证,这意味着该专业课程学术质量经受了严格的考核,水平上乘,学生毕业时即可成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员,积累一定工作经验后可申请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特许工程师资格证。

  林学专业:

  森林为地球之肺,环境森林不仅能给我们提供优美的生存环境,也是人类主动消除大气雾霾等环境问题的根本手段。英国班戈大学具有近百年的环境林经营历史和先进理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具有森林经营培育的雄厚基础。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林学、环境学和生物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致力于环境林的培育、经营管理和保护工作,培养生态文明建设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该专业毕业生能够胜任全球范围内与环境有关的森林培育、经营管理和保护工作,主要就业领域为城市环境部门、城市林业部门及流域经营管理部门。

  金融学专业:

  该专业由经济学和金融学两大主要模块构成,力图让我们的学生在一个真实的金融环境中学习经济学知识,重点培养学生具备全球金融和经济领域所必需的金融分析技巧和相关技能。通过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的学习,使你对作为个体的经济和作为社会总体的经济有一个深入的认识,我们的课程将为你深度解剖诸如金融体系、金融市场与产品、公司的融资和投资作用等金融知识。更多的选修课模块帮你更好地调整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坚实的金融分析技巧将使你成为金融及相关高端企事业单位青睐的对象。

  该专业的学位课程获得了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认证,该专业的学生在报考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证(ACCA)时,最多可以申请五个科目免考。

  会计学专业:

  本专业的课程由经济学、银行学、金融学、审计学等课程模块构成。会计已被看作是财务信息公开的衡量标准,金融管理人员、投资者和其他人员依据财务信息决定怎样在组织内对金融资源进行分配。我们的会计与银行专业对你进行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所有技能培训,以确保你牢固掌握会计和银行业等广泛领域的基本知识,并在将来的职业生涯里获得成功。

  该专业的学位课程获得了全球专业会计师协会——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和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认证,因此,该专业的学生在报考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证(ACCA)时,最多可以申请七个科目免考;报考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资格证(CIMA)时,最多可以申请八个科目免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