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面向首届学生开展BLACKBOARD培训
2015-05-28 17:13:00
华声在线
  如何在湖南共享英国名校教学资源?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面向首届学生开展BLACKBOARD培训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李果地 记者 袁礼成)5月19日—21日英国班戈大学IT服务中心副主任保罗·伍德(Paul wood)和柏森·琼斯(Bethan Jones)应邀来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学校师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Blackboard教学系统培训,以协助班戈学院能够在今年九月正式开展专业课教学。

  19日上午,保罗·伍德和柏森·琼斯对Blackboard系统进行了测试和调试,并于当天下午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林学院、国际学院的教务管理人员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们进行系统管理员培训,使各位教务管理老师掌握了Blackboard的基本功能和操作规范。20日下午,保罗·伍德和柏森·琼斯对班戈学院专业课老师进行了培训,让各位老师掌握如何使用Blackboard系统进行备课、教学、学生管理等。20日晚上,两位专家不辞劳累,面向班戈学院264名学生进行专题讲座,从学生的角度详解Blackboard系统的运用,并回答了学生有关Blackboard系统的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效果非常明显,为班戈学院师生熟练使用Blackboard系统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5月12日,班戈大学IT服务中心已将班戈大学相关教学资源导入到班戈学院Blackboard系统,班戈学院师生可从本地访问这些资源,并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开展教学、学习等。

  据了解,Blackboard在线教学管理平台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支持百万级用户的教学平台,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该系统能有效提高教师工作效率,拥有良好的师生交互功能,有助于提高教学效果。该系统拥有美国近50%的市场份额,全球有超过2800所大学及其教育机构在使用Blackboard产品,其中包括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