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院长在学校国际教育交流汇报会上做专题报告
2015-03-24 12:17:0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

  3月20日下午2:3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隆重召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教育交流汇报会”。副校长曹福祥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曾思齐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校长助理、我院院长阳志清教授做了题为《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解读》的专题报告。


  曹福祥教授在主持会议
  阳志清教授指出,为了确保高等教育质量,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定期对英国所有高校的教学和管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评估,被评估高校所有工作(包括教学、科研、管理、学生支持、服务等)都纳入评估范围之内,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完善和改进意见。被评估高校必须严肃认真地回应这些意见,并提供证据(含文字、音频、视频或其它有力证据)。同时,英国各高校也制定并实践着严格的内审和外审制度,即各高校的教学内容、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制卷、阅卷等环节,都必须提交给校内外相关的专家、学者或者知名人士共同审定。报告结束后,阳教授现场认真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阳志清教授在做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2014年11月——12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赴班戈大学培训团团长陈文俊教授、成员代表李晓敏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培训概况和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办学的建议。与会校领导、各院系及职能部门领导都一致认为,必须继续努力将班戈学院打造成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高校管理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验田。曾思齐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要求:“2014年赴班戈大学培训的20名教师,各自撰写一份培训报告书,并就我校进一步推进教育国际化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支持班戈学院各项创新工作,并将班戈学院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各院系和职能部门。”


  曾思齐教授做总结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