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隆回九中:“智慧教育”赋新能 ,“平台培训”助提升
2023-12-18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做好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推广应用,推进数字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下午,湖南省隆回县第九中学举行“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全员培训。该校307名教师参加培训。

  据了解,作为“国家队”的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2022年3月上线运行,近5亿人访问、浏览次数超218亿,为数字化赋能教育提供现实路径。

  培训中,该校教科室主任黄明科以“数字化赋能 ‘国家队’助力 ”为题进行培训。他对以平台基础应用、九大应用场景为重点进行详细讲解,讲解了两个板块的结构功能、操作方法,把讲解、示范、练习贯穿始终。

  培训后,参培教师纷纷表示,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平台信息海量,紧跟时代的步伐,真学、真用、真研,能发挥助学、助教、助研作用。

  近年来,隆回九中秉持教师高质量发展是学生高质量发展的前提的理念,坚持“沉下身读、静下心研、请进来教、走出去学、扶上台赛、树立标杆”的六大教师发展路径,赋能教师专业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隆回县第九中学 通讯员:申学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