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乡市树人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23-11-23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冬日暖阳,沐浴树人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0午,湘乡市树人学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学校董事长、校长郑建锋、党支部书记郑凌霄、校长助理谢根发等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师生140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团委书记胡剑主持大会。

  学校团委书记胡剑主持大会

  首先,教务处副主任刘乐宣布获奖名单。

  大会第二项是颁奖仪式 

  灼灼奖章映韶华,勤奋终得榜上名。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上,表彰了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显著的同学和班级,让我们领略了榜样的风采。

  奋进的乐曲中,获奖同学有序登台,一张张鲜红的奖状映衬着学子们的笑容,这笑容里饱含着收获的喜悦和奋斗的自豪。会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大会第三项是优秀教师代表江思颖老师发言。老师引导同学们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鼓励同学们载着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树立坚定的目标任务,不断积蓄力量,从一点一滴做起,向着目标不懈奋进。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96班陈思缘发言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告诉同学们坚持不懈、日积月累才能建造成坚实的知识堡垒,号召同学们用“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吹尽黄沙始得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在披荆斩棘中茁壮成长,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年华!

  最后,湘乡市树人学校董事长、校长郑建锋作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并提出三点希望:学习要勤奋苦;学习要讲究方法;学习要制定目标。校长勉励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认真做好眼下的每件事,享受每个小成就带来的喜悦,安静而踏实地努力,遇见因为努力而变得更美好的自己!”

  学校董事长、校长郑建锋作总结讲话

  校长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大家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全体师生用心领会校长的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与学上。

  子衿当勤勉,莫负好时光。此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先进,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以此为契机,同学们定能发奋图强,奋勇直追老师们定能坚守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湘乡市树人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