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情——临澧三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023-10-24 13:4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领导的祝福!愿母校——临澧三中永远辉煌”!退休教师、原三中毕业生邹桂珍激动地说,10月23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 “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退休教职工近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上午8时30分,老同志们陆续进入熟悉的校园。故地重游,欢聚一堂,畅忆校园深情,畅谈退休生活,畅想学校发展,追昔抚今,兴致盎然。他们之间没有一丝生疏之意,即使时间悄悄流逝,他们的情谊却未曾淡去。

刘永军(中)致辞

  上午10点30分,座谈会正式开始。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致辞,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学校发展前景。他强调,三中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不渗透和铭刻着每一位老前辈的功劳。他非常感谢各位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鼓励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宣传学校的发展变化,为推动临澧三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老同志畅所欲言

  老同志们听了校长的汇报,看到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受着学校发生的巨大发展变化,纷纷表示由衷地欣喜和自豪,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三中的发展。

  此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活动气氛热烈而温馨,促进了学校与退休教职工的情感沟通,让老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临澧三中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丁敬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