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落户怀化学院
2024-03-20 17:1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怀化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副链长王海涛为“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揭牌。(卓东 摄)

  3月18日上午,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揭牌仪式在怀化学院举行。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怀化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副链长王海涛为“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揭牌。揭牌仪式由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鲁荣波主持。

  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成立于2024年3月,工作室负责人为怀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欣教授,成员由来自怀化学院、湘潭大学、吉首大学、湖南长远锂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的专家组成,主要围绕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的发展开展各项服务。

  董正宇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落户学校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怀化学院就是怀化市人民的学校,怀化学院的资源就是怀化市的资源。”他表示,作为怀化人民“家门口”的大学,学校始终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引领作为学校的职责,努力为怀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校也将全力支持工作室的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力、智慧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怀化市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

  怀化市政协人环委二级巡视员、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杨理鸾介绍了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将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挂牌怀化学院,就是要充分发挥怀化学院的人才智库作用,在新能源及其装备储能产业、风电产业、充(换)电桩、光伏产业四大板块的制造端、建设端、应用运营端等开展深入分析、深入研发,推动“校政企”合作,实现科研成果在地方、在企业落地生根,促进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工作人员,怀化学院科技与地方服务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怀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3-06-25 14:52
SRC-359025656 2023-06-1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