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乐享佳音,声而不凡——雅礼书院中学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14 21:4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年12月4日下午由学校教育处、团委、体艺组联合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雅礼书院中学体育馆举行。

有了科技

校园就有了创新与活力

有了艺术

校园就有了灵动与精彩

愿同学们用暸亮的歌声

歌颂青春,敢唱敢当

用甜美的音符

展示雅书学子

与众不同的精神

青春因为梦想而绚烂

青春因为冒险而精彩

  1908班戴玉婷和蒋奕《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拉开比赛的帷幕。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会在怒放的生命中点亮激情的烟火,在青春的影像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青春像大雨,即使感冒,也想再淋一次。陈启东、张纯用歌声讲述了青葱岁月《那些年》。

  《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投射出来的恬静意境与浪漫情怀,让人动容,刘宇驰、李俊峄唱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

  水星是离太阳最近的一颗行星,但它无法脱离自己的轨道,也无法再接近太阳,看似冷硬的主题中蕴含了温暖溢于言表的情感关系。汤梦雯也用她空灵纯净的歌声讲述了《水星记》的温暖故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们将会更珍惜时光,假如一切可以重来,我们将倍感珍惜,曾奕、黄嘉怡带来的《假如爱有天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光匆匆,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

  一段清脆的响指迅速勾勒出歌曲的层次感,始终能将哀愁的感觉用电音涓涓道来,调子普遍低沉,易卓尔、常心怡带来了古老的故事——《All We Know》。

  曹益州的《说好不哭》诉说了一段关于成全与约定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委屈与无奈,即使遭遇困难,还是要“说好不哭”,微笑面对。

  夏华悦带来的《Believer》点燃了全场,她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了属于他自己的风格。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们将会更珍惜时光,假如一切可以重来,我们将倍感珍惜,曾奕、黄嘉怡带来的《假如爱有天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光匆匆,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

  严仁、黄庭伟、王溪、陈邑星带来的《背对背拥抱+那女孩对我说》。岁月就像是一个小偷,带走了我们的青春也带走了我们的记忆,我还能记起,那天的风很大,云很轻,那女孩儿对我说,保护她的梦。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怀念的事,或后悔,或不甘。 我们害怕提起,装作不在意,假装看不见……毛梓俞用《我怀念的》告诉我们:只有勇敢面对过去,才能奔赴更好的未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奖项尘埃落定。毛梓俞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陈启东、张纯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亚军,夏华悦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由邓志强副校长、姚国正副校长及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另有50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

(来源:雅礼书院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