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第七中学2020年体育节暨秋季运动会炫彩开幕
2020-10-10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0月9日上午,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在激昂的乐声中,常德市第七中学2020年体育节暨秋季运动会炫彩开幕。

  “乘风破浪,少年自强”“星空璀璨,梦途远方”,口号声声嘹亮,彰显着七中学子的家国情怀和雄心壮志。别出心裁,凝聚着师生智慧的班级方阵让人目不暇接。惟妙惟肖的专业画作,炫丽夺目的才艺展示,温婉端庄的汉服表演,变化多端的展板拼接,夸张搞怪的卡通装扮,青春活力的街舞表演,动感劲爆的现代热舞,健美操学院风cosplay,劲歌热舞,才艺集萃,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常德市七中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也是师生个性特长和才艺展示的舞台。

  常德市七中盛事体育节暨秋季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此次运动会历时三天,分田赛、径赛以及趣味性竞速运动近200个小项目,全校39个班组成48个方阵,近15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将有千米接力、毛毛虫、五人六足三项教职工参加的竞速类运动。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 王春芳 彭琼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