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家问诊把脉 助推学校质量提升——常德市第七中学开展教育督导
2020-11-21 2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18日,常德市教育督导第一督导站一行六人对常德市第七中学开展了一次常规督查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从实抓党建、严抓质量、狠抓队伍、细抓安全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常规管理情况。

  督导站一行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校园巡视、查阅资料、推门听课等形式对常德市七中教学常规管理、学生体育锻炼、课业负担情况、师德师风、违规补课情况、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工作、食堂食品卫生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以及其他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视导。

  反馈会上,督导站一行对常德市七中教学教研教改工作的有效落实、青蓝工程的扎实开展、艺体同步发展特色鲜明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办学质量。”学校督导副主任张斯雅表示。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 龙广权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