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首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软件工程专业企业宣讲会
2023-06-01 13:2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做好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实习实训分流工作,近日,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张家界校区大礼堂举行了软件工程专业实训分流企业宣讲会,青软集团、传智教育、硅谷数科三家合作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企业宣讲会。会议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主持。


  企业宣讲会现场

         企业宣讲会上,李景军强调了专业分流的必要性,整体介绍了青软集团、传智教育、硅谷数科三家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副院长覃遵跃全面细致地向同学们解读了专业分流方案,包含分流原则、可选实训基地、实训基地选拔规则、分流程序等内容。


  李景军副书记主持会议


  覃遵跃教授为同学们解读分流方案

  青软集团姜交勇老师主要从学习计划和生活环境两方面介绍了青软集团中山基地和东莞基地的基本情况。学习计划方面主要包括课程安排、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就业流程;生活环境方面包括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学习区域整洁、生活区域建设齐全等。

  传智教育王金涛老师主要从旗下品牌和大数据V3.2新课程介绍了传智教育的教学优势。深圳校外实训基地拥有完善的课程研发体系、清晰的IT职业发展规划、真实的项目开发课程,助力同学们快速具备IT从业者的核心素养。

  硅谷科技蒋鹏老师主要从数字化和场景化教学介绍了硅谷数科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教学团队通过提供学生实训期间的完整教学和实训方案,按照实训方案完成教学与实训任务。实训期间根据学生实际能力及要求选题,达到因材施教之效。


  企业宣讲代表(右一:青软集团 右二:硅谷数科 右三:传智教育)

  宣讲会最后,李景军强调学院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按照志愿优先、择优安排的方式,认真做好本次实训分流工作,并要求三家合作企业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安全护航、对学生成长成才负责。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吉首大学  通讯员:邹令  邓宇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