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医学院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
2021-11-30 17: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长医学子齐奋进,创新创业展风貌。2021年11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长沙医学院《As4S4/IMA纳米晶——靶向抗慢粒白血病的纳米产品开创者》、《脐带新用——沃顿胶脱细胞支架材料开创者》两个项目在本次大赛中突破重围,获得全国铜奖的好成绩,这也是长沙医学院创新创业校史上重大的突破。此次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本科生创意组项目共计18个,长沙医学院占2个名额。

  在这一份满意的答卷背后,所折射出的是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长沙医学院专门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设立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多元化发展空间,以优惠政策为支撑保障,厚植创新创业土壤。在备赛过程中,学校为参赛团队提供项目开展的场地和资金上的支持,并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悉心指导,帮助参赛团队找准方向顺利完成比赛。

  此次获奖是对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且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学校将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深入挖掘学生创新潜能和激发学生创业活力,以赛促学、促教、促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勉励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磨炼自身,在竞技中不断成长,不负时代、勇担使命,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