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工商大学第三届校园师生迷你马拉松赛举行
2020-10-23 10: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20日下午,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校工会承办的湖南工商大学第三届师生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校本部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教工男子甲组、教工男子乙组、教工女子甲组、教工女子乙组、学生男子组和学生女子组六个组。起点、终点都位于校田径场,路线经过英才广场、一食堂、岭南体育馆、咸嘉学生公寓、二办公楼、图书馆、贤德学生公寓。

  比赛开始前,体育教研部老师带领全体参赛师生做赛前热身运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沿途的师生们纷纷为他们呐喊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参赛者陆陆续续到达终点。最终,外国语学院的杨建老师和后勤处的刘国喜老师分别获得教工男子甲乙组的第一名;图书馆的宋晓莉老师和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院的浦泽心老师分别获得教工女子甲乙组的第一名;北津学院的李斌同学和财政金融学院的成伊雯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男女子组的第一名。各比赛组次的前八名获奖者分批上台领奖,体育教研部、校工会负责人为获奖师生颁发奖状,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引导学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助力学校全面实现“三升”战略目标。

(来源:湖南工商大学 学生新闻中心 文/黎亚丽 图/李子玉 孙珺婕 李梦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20151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