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升旗仪式并组织收看国庆实况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0-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日,湖南工商大学以升国旗、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其他系列活动直播等方式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清晨,“我与祖国共奋进”升国旗仪式在英才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7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全场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沐浴着晨风,冉冉升起。

  在国旗下,湖工商学子用铮铮誓言告白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唐亚阳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他说,今天是伟大祖国的70周岁生日,我们在一起升国旗、宣誓,表达了我们热爱伟大祖国、奉献伟大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的共同心情。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与时代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挚祝福。
  当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师生代表在英才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见证伟大成就,激扬爱国热情。

  礼炮鸣响,步履铿锵。上午10时,大屏幕上传来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激动人心的壮美画面。师生们聚精会神观看,生怕错过一个精彩瞬间。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中激动人心的画面极大激发了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师生代表举行了座谈,纷纷表示庆典盛况空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强大,为生于这样伟大的时代,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将把浓浓的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不负伟大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 胡慧美 杨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