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研讨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1月7日上午,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校党委书记谢景峰主持并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谢景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了心得体会。谢景峰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进一步检视出当前学校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和问题,使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主题教育活动对推动学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谢景峰强调,干事创业,我们要做到“三有”。一要有“出山虎”的昂扬斗志,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干事创业要勇字当头、迎难而上,在学校历史上,老一辈的湘中幼专人用他们的流血牺牲,用他们的艰苦奋斗,诠释了什么叫“筚路蓝缕”,什么叫做“栉风沐雨”。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面临着影响发展的诸多瓶颈,全校师生必须付出比合并升格更为艰辛的努力,主动担当起新时代的伟大使命;二要有“领头雁”的示范引领,身先士卒,争当表率。作为领导干部,必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事事作表率,样样当先锋;三要有“老黄牛”的实干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做正正堂堂的人,扎扎实实做实实在在的事。每名党员都要甘为孺子牛、愿当奉献牛、勇做拓荒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曹才力、李能华、曾广耀、吕永忠、曾宪高、刘光任、杨宗斌同志也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后,谢景峰指出,大家的研讨发言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真正将自己和工作摆了进去,真正进行了深入地思考,凝聚了人气、形成了合力。谢景峰最后强调,改作风要真心改,切实改变与党员干部身份不符的作风;勇担当不是一般的担当,要切实担当起领导干部的责任;真抓实干要体现带头,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努力开创湘中幼专新局面。
 (通讯员  邓皓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