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20-06-08 08: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66-7日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克服疫情防控的压力顺利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学校党委书记谢景峰校长曹才力巡视考场并指导防疫工作。来自全省18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我校共设46个考场,涉及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现代教育技术等6个专业。为打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各学院(部门)通力合作,各项疫情防疫措拖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曾志强主任一行全程监督检查考务工作。

党委书记谢景峰、校长曹才力等领导巡视考场并指导防疫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能华陪同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曾志强主任督查考务工作

  学校对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明确疫情应急预案处置流程,在信息确认、考试组织、命题阅卷、招生录取、保密工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环节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国家级考试要求,做到措施规范、服务到位、责任到人。

考生安全距离排队领取准考证

考生奔赴考场

  考试期间,学校在校门口设置了六个疫情防控安检通道,所有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按岗到位,严阵以待。考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经过体温测量、消毒、健康码身份识别等项目后,再沿指示路线进入考场。考试第一天为中职、往届和社会考生参加考试,第二天为高中应届考生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场认真答题

场外候考

考生在考场倾情展示

  本次考试,高中应届考生采取“学考成绩+综合测试”,中职、往届和社会考生采取“语数英笔试成绩+综合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学校定于6月9日公布预录名单,6月18日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来源: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