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2-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唱响时代主旋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2月24日中午,由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承办的湘中幼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首届文化节开幕式”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在校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副校长曾广耀主持并致开幕辞。
  曾广耀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文化艺术节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的风雨兼程,40年的峥嵘岁月,40年的砥砺奋进,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湘中幼专搭乘改革开放之春风,靠省市党政英明决策,应运而生。从2016年1月破土动工到2017年9月如期开学,两载不到,沧海变桑田,荒坡变画廊,蓝图变现实,学校的发展就是改革开放的缩影,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学校举办首届文化艺术节,旨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展现在改革开放浪潮中青年一代的青春风采。
  随后进行的开幕式文艺汇演。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健美操、话剧、书法+朗诵等14个节目,以不同形式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的真挚情感。虽已冬至,但寒冬阻挡不了全校师生对艺术节的追求,汇演者以激昂的热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声情并茂的表演将文艺汇演推向一个个新的高潮,现场的观众用发自内心的欢呼声与鼓掌声热情响应。
  文化铸就校园精神,艺术凝聚文化内涵。此次艺术节的举办,推动了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师生的文化品位,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续写新篇章,为创造学校文化品牌、打造学校办学特色添砖加瓦,奉献青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