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慰问暑期企业实践师生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20

  中国教育在线讯7月25日至26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院长陈剑旄带队分别走访浏阳中澳蓝鹰国防主题教育基地、长沙高新区湖南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奇安信技术有限公司,慰问学院参加暑期企业实践的教师和专业实习的学生代表。

  在中澳蓝鹰国防主题教育基地,党委书记赵兴舟、副院长朱焕桃一行与正在进行暑期企业实践的7名体育教师座谈,认真听取教师们的汇报,勉励教师们既要懂得知易行难,也要做到手脑并用,知行合一,弘扬劳动精神,圆满完成一个月的实践任务。

  在湖南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院长陈剑旄、副院长苏基协与公司总裁文建全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创星科技暑期实践教师和专业实践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共同畅谈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协同育人的美好愿景。同时,陈院长高度肯定了创星科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希望学院师生注意安全,珍惜机会,克服困难,使得参加暑期企业实践的教师和专业实践的学生收获满满,圆满完成任务,给学院、公司交上一份完美答卷。在长沙齐安信技术有限公司,院长陈剑旄慰问了我院3位在企业实践的教师,并在公司召开了学院“2019年暑期教师企业实践督查情况通报会”,听取了校企合作与科技处的督查情况报告,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在确保教师企业实践安全的基础上,各部门提高认识站位,积极整改,要进一步落实实践要求,同时也要推介典型,突出成果导向,做好做实学院2019年暑期教师企业实践工作。

  学院领导冒着高温酷暑深入企业慰问企业实践的教师与专业实习的学生,犹如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让参与座谈会的师生代表备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投入到暑期企业实践,确保圆满完成个人计划。

  参加慰问暑期企业实践师生的领导还有各二级教学院部、相关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

  

  创新创业学院企业实践教师留影

  

  与暑期企业实践师生代表留影

  

  召开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