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点赞!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团队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斩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8-05

  7月31日至8月1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师教学能力赛项现场决赛在湖南化工职院举行,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等比赛环节,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教师团队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

  一等奖获奖团队(大学英语)

  唐军、史小平、段城、蒋晶(从左至右)

  一等奖获奖团队(管理会计)

  赵玉婷、王翊覃、陈东升、李小花(从左至右)

  本项赛事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教师开辟绿色通道,湖南信息职院各二级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参赛教师认真备赛,教务处聘请校内外具有省赛、国赛、现场赛经验的专家来校开展校级比赛指导、评审,并遴选推荐了10个优秀作品参加省赛。经过省赛专家网络评审,学校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教学展示和答辩环节后,唐军、史小平、段城、蒋晶教师团队作品《倘佯美食世界,成就商界达人》和赵玉婷、王翊覃、李小花、陈东升教师团队作品《“降本增利,科学预测”——本量利助口罩抗疫的故事》双双夺得一等奖。

  学院教师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反映了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主动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全力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三教”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着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工作成效。

(来源: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