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近4000人报名
2020-05-24 21:5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3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正式开考。今年学院单独招生报名人数近4000人,总计划招生2500人,招生专业(方向)33个,按普通类、对口类、社会人员类和特长类四类不同考生类型,继续采取不同的考试方式。应届普高毕业生只需参加面试,其文化成绩依据考生2019年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社会人员类考生只需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其他考生需参加文化知识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试。

  为确保今年单独招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保密工作、安全防疫以及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在疫情特殊时期,为确保考生及在校师生生命和身体健康,学院还制定了单独招生防控工作方案,考前及时将相关疫情防控信息通过短信、微信、校园网、公众号等发送给广大考生、家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同时,深入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对工作场所、考试场所等进行消杀和通风换气,配足温控仪、洗手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明确考前、考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考试期间,学院在入校大门处设置了体温检测区,并在大门处和考点各安排了两名医务人员,考生们在提供个人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和本人签署的《疫情期间个人行为承诺书》后,有序排队监测体温错峰入校。当天考试结束后,消毒人员随即对所有相关区域进行消毒,在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黄扬清、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文才等领导,我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等院领导到考场巡考,确保单独招生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持续至5月25日结束,新生拟录取名单将在学院单独招生网公示。

(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