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帆起航!常德开放大学临澧县分校举行开学典礼仪式
2022-10-29 1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28日上午,临澧县2022年“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开学典礼在林伯渠故居纪念馆举行。常德市开放大学副校长冯家其,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新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怀素娟、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裴艳奎,常德开放大学临澧县分校全体教师员工及89名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怀素娟主持。

  常德开放大学临澧县分校校长陈艳致欢迎辞,她表示,人生处处皆起点,相逢开大亦是缘,在今后的三年,开大全体教职员工将带领“农民大学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担当精神,坚定扎根基层、奉献临澧的信心和决心;组织好各种学习活动,帮助大家练就过硬本领;激励大家不断进取,开拓拼搏,在临澧县委的领导下,投身农村改革的伟大实践,成长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裴艳奎宣读湖南省“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文件。

  已毕业的优秀学员代表宋庆莲,新学员代表吴高春、沈昌健分别做了发言。

  丁新楚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的出发点、着力点、落脚点,苦练本领,扎根基层,奉献临澧。

  冯家其分别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项目情况,并给学员们提出了“珍惜机会,不负厚望”“自主学习,提升能力”“学以致用,建功立业”三点殷切希望。

  最后,怀素娟表示,作为教育主管部门,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配合“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的开展,希望县开大创新教学模式,规范教学管理,着力落实好“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为乡村人才振兴贡献力量。希望全体学员站在新起点、弘壮志,勤学习,力争在服务临澧经济社会区域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临澧“连红线、兴产业、建新区”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芳 刘为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