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三中党总支入选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1-06-09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临澧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临澧县第三中学党总支被确定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据悉,评选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是临澧县委选树全县各类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和示范标杆,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此次共确定18个基层党组织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全县中小学校党组织中临澧三中党总支唯一入选。

  近年来,临澧三中党总支以“立德树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在做好党建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做实做新“党建+”融合创新工作。学校各党支部达到“五化”建设合格标准。去年,学校还推进了“党建+德育工作”融合创新活动,相继组织了“党员示范岗”“经典诵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党员下沉年级,开展值班活动”“党员与潜能生、学困生结对,开展潜能生、后进生转化帮扶工作,破解这些学生思想、学业提升发展难题 ”等活动。在学校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师辛勤付出,科学引导,悉心培育,做孩子们的精神导师,整个学校没有发生重大打架斗殴等安全事件,呈现出校风正、教风好、学风浓、奋力争先的良好态势。

(来源:临澧县第三中学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