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尊师重教 薪火相传——吉首大学商学院举行游新彩教授荣休仪式
2023-03-10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7日下午,吉首大学商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游新彩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锦湘主持。

  会计系主任张霞介绍了游新彩教授的工作情况。她表示,自入职商学院以来,游教授一直勤俭自律、扎实工作、兢兢业业,树立了“传道授业解惑”的良好教师形象,他的一言一行都激励着青年教师们努力作为、奋发向上。

  在外实习的游教授学生代表、2021级MPAcc学生李昌凌通过视频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由衷感谢老师在其学习、生活和为人处世等方面孜孜不倦地教诲。

  会计系青年教师代表高锐思老师为游教授敬献鲜花。

  院长丁建军为游教授颁授荣休纪念牌,对其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游教授在讲话时回忆起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与学院同仁们共同奋斗的种种场景,不禁眼眶通红。他对学院和各位老师多年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一代又一代商院人接续奋斗,发扬商院优良传统,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宋洁代表全体师生对游教授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她高度评价了游教授扎根学校二十载的工作历程,希望游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她要求学院各位年轻教师要以游教授为榜样,虚心学习他矢志树人、忠诚事业的奉献精神,传承发扬他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该院此次为游教授举办荣休仪式,既饱含着学院对游教授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也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作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将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信念植根于学院每位教职工的心中,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学院上下持续传承和发扬。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吉首大学 通讯员:王泳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