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2022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2-06-08 17:20:00

  6月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湖南省2022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第二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长戴爱国、副校长曾福生、彭清华、廖菁莅临现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科老师、2022届毕业生参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毕业生和参会单位,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的老师和大学生职业成长联合会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足球场进行最后的布置,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上午9:00左右,各用人单位代表及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入场,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启动仪式上,学校校长戴爱国致欢迎辞,钟秋明主任对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湖南省直中医医院院长伍世葵代表用人单位发言,秦裕辉宣布招聘活动正式开幕。启动仪式后,现场招聘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有24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98家用人单位线上参会,累计提供18000余个岗位。用人单位收集简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双管齐下,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供需洽谈平台。此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参会达6200余人/次,累计3174人/次投递简历,83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2人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湖南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连续19年承办湖南省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今年选择在毕业离校之前举办此次大型招聘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响应“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的重点内容,是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把优质用人单位请进校园与毕业生近距离交流,多方位促进校企合作、校院合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