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与名扬体育文化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2021-11-29 18:3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2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湖南名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举行,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吴峰,人文学部主任胡忠红、副主任赵文力、贺娟,就业专干曾晶以及湖南名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李泓毅、人力资源主管杨琅等。湖南名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青少年体育运动,公司旗下拥有名扬篮球俱乐部和名扬羽毛球俱乐部两个项目。公司校区覆盖长沙、株洲、湘潭、常德、娄底、岳阳等二十多个片区,四十多个教学点。


  李泓毅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泓毅就湖南名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教学特色、发展目标、企业文化、人才培育理念、未来发展方针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招揽更多更好的人才是公司目前发展的重中之重,校企联合,协同育人是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重要手段。

  胡忠红详细介绍了学院社体专业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与优势,并就学生实习生活、学习培养、人身安全等情况与湖南名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交换了意见。吴峰对湖南名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文化建设和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就业实习基地是高校加强与社会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按照基地共建协议,抓好企业导师和就业实习学生的落实,创新培养模式,缩短实习学生培养见习期,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学生实践教学、联合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双赢,并为校企合作的深度交流打下基础。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