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湖南文理学院学子创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历史最好成绩
2020-11-10 09:4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日前,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参赛队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并获优秀组织奖,再次刷新了学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获奖数量和等级居全省第一。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锻炼和培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全省共有38所高校498个队伍共计1494名学生参赛。湖南文理学院李建奇、戴正科、王文虎、彭梓齐、曹斌芳、杨民生、李建英等老师担任竞赛指导,组织了22支队伍参赛。

  学校教务处和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等相关单位为备战好本次比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认真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现场和网络等竞赛训练方式。为克服疫情影响,从今年7月开始,就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线上训练。经过三个多月的准备,学校代表队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再次展示了学校在实验室开放管理、课赛融合的实践课程建设等方面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学子的实践能力和青春风采。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  通讯员 左艳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7236892 2018-05-29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