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澧一中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2-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速教师成长,强化师资队伍的建设,适应新高考改革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12月17日至20日,临澧一中举行了2018年下学期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参加本次教学比武活动的青年教师共22人,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体育、信息技术、研究学习等学科。所有参赛老师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比武中自觉地运用新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在充分研究教材、学生的基础上,注重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积极进行师生互动,同时利用现代的教学手段,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有的注重知识传授的准确,培养学生严谨的思维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有的侧重学习的引导,让学生不知不觉中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每个教师都充分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一面,获得评委及听课老师的好评。
  青年教师激情赛课中

  学校领导和评委认真听课打分
  一直以来,临澧一中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学校为此搭建了多种平台,如青蓝工程、专题教研、湘鄂边部分省级师范高中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交流、校本课题研究、网络业务课程等。一大批教师在浓厚的业务氛围下迅速成长,成为学校教育管理的骨干,为学校办学质量的稳定提升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经过四天的比赛,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切磋交流、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是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
  学校校级领导,科室负责人分别参加了部分教学比武的听课观摩。(通讯员 曾友元 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