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1-07 21:4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月6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B-503召开,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中层正职,各二级学院中层干部、就业干事、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富强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夏利波、招生科长李杰安用详实的数据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和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情况汇报;招生就业处处长朱艳军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思路。

学院院长姚利群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8-2019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路桥工程学院等7个单位为“先进集体”,运输管理学院等3个单位为“高质量就业奖”,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14个专业为“优秀专业”,曾雨等20人为“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对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向为招生和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招生和就业是学院两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乎学生的个人前途和家庭幸福,关系到学院生存与发展,甚至关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他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着力强化责任,构建招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三是顺应时代发展,努力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协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双高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