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雅礼书院中学举行2019届高二学考誓师大会
2019-04-01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千帆竞渡看今朝。在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雅礼书院中学2019届学考备战“最强音”——考前誓师大会,于3月29日下午,隆重举行。

  下午4点半,多功能厅乐声激昂,标语盈目,气氛热烈。雅礼书院中学高二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参加了誓师大会。
  高二年级的年级何涌主任结合月考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应考对策,对后段复习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予了殷切的期盼。他强调:“学考是高考的一部分,学考成绩与学生前途息息相关。全体同学必须思想上重视、目标上明确、时间上保证、行动上落实。”何主任切中肯綮的指导,让场下学子心悦诚服。

  高二年级教师代表易文宇老师满含深情地承诺:“作为老师,我们愿意与同学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舟。”“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易老师坚定的信念、铿锵有力的话语,深深感染着现场学子,大家备受鼓舞,士气更增。
  1704班陈泉安同学代表全体高二学子庄严表态:“我们一定坚定必胜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致胜学考”!
  压轴发言的,是龙朝东副校长。龙校长分析了学考的重要性,并对迎考备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及要求。他希望拥有蓬勃朝气的同学们牢记使命: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注重效率、稳定心态,以追求卓越之精神,勇创佳绩。“用坚持换取理想,凭奋斗铸就希望”——龙校长的讲话,犹一剂强心针,给莘莘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大家备战学考的信心。会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就着这股澎湃士气,1708班叶子瑜同学领誓,全体师生激情宣誓:“决战小高考,全力以赴,创造辉煌。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在字字期盼,句句祝福,声声誓言,阵阵呐喊中,学考誓师大会开得胜利而圆满。我们相信,这一曲振奋人心的“最强音”,定能换得2019届学考凯歌大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