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开福区清水塘实验小学学位扩至9500个
2014-06-05 18:29:00

  开福区清水塘实验小学建成近日正式移交,这所投资达7000万元的学校,为该区新增学位1800个。至此,作为城北教育品牌的“清水塘”扩容至5所小学,提供学位达9500个。

  清水塘小学是长沙的历史名校。近年来,随着城区扩容,开福区将“让每个孩子都出彩”作为学校的办学理念,不断发挥“清水塘”这一教育品牌资源优势,在清水塘小学的基础上,相继建成了清水塘二小、清水塘三小、清水塘北辰小学、清水塘实验小学。此次由开发商投资新建成的清水塘实验小学,位于北二环线楚家湖地段。据开福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清水塘”系列小学在校学生有6200多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