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职称外语下周六开考 4月2日至5日打印准考证
2012-04-01 16:21:00

  湖南省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将于4月7日(下周六)举行。3月31日,湖南人事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4月2日—5日期间,须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 

  “本次考试湖南省共有5万余名考生,长沙有1.7万余名,考生最好能提前一天熟悉考场。”昨日,湖南人事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指出,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应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违反相关规定的考生,将被停考2年,并将违规考试行为通知给其工作单位,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 

  与以往相比,2012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仍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A、B、C三个级别。其中英语各级别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专业。各级别、专业的试题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医古文和古汉语仍为全省统考,全部为主观题,在试卷上作答。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