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学年新征程——临澧一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8-25

 

  8月25日上午,临澧一中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陈伟,党委书记杨洪金,副校长朱福文,纪委书记酉世明,工会主席刘贤青、校长助理蒋文桥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洪金书记主持。

  陈伟校长就班子分工及中层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发表了以“务实进取、敢于担当”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2019-2020学年,学校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办学方向,大力弘扬“自立自强、务实落实、奉献拼搏、敢为人先”的临澧一中精神。围绕两个“临澧之问”,大力弘扬、践行老一辈留给我们的“青山精神”、“太平精神”,以创先争优为导向,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以纪律作风建设为保证,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依托全体教师,按照明确的目标,统一的计划,清晰的线索,扎实的过程的工作要求,基本完成了学年度目标任务。

  对于新学年的工作,陈伟校长要求,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全校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办学方向,立足两个“临澧之问”,大力弘扬一中精神。全体教师要维护学校整体统一,维护学校团结,维护学校运行机制,维护学校有正能量的良好风气;要立足一中实际,勇于责任担当,在平常的工作中尽心尽力;要立足一中实际,齐心协力解难题;要坚持以管理出质量,以过程落实出质量;要敬畏法纪道德,在规范办学行为、规范从教行为上严格要求,依法从教,从严治校。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纪委书记酉世明领誓。

  刘贤青主席宣读2019年至2020学年学校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的表彰通报。

  朱福文副校长就开学工作做出安排,并就教学常规评价、学科过程管理评价等方面提出要求。

  纪委书记酉世明就教师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投入到干部教师作风整训活动中来,真抓实改,立行立改,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洪金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本次大会精神,为新学期的有序、高效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