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耒阳一中8位老师受到教育局表彰!有你的老师吗?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5-11

  谢小军,一位治学严谨的学者型老师,文质彬彬是他的外表,满腹经纶是他的内涵。

  2016年 参加湖南省高中数学教师解题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6年 撰写论文《论数学课堂上学生的成就感与主观能动性》在湖南省数学学会初等数学研究年会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2018年在耒阳市年度考核中记三等功

  2019年撰写论文《怎样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数学教学》发表于《中国当代教育论坛》杂志

  周婷,巾帼不让须眉的奇女子,雷厉风行,精明干练就是她的标签。

  2017年衡阳市外语教学优质课,荣获一等奖

  2017年全国中小学新课程英语语言能力竞赛,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2019年高考,任教文科班1602二本上线率文科班第一,担任班主任所带领的艺术班1627班二本上线率刷新耒阳一中历史记录。

  毛海燕,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她的脸上始终带着自信的微笑。

  2018年度湖南省教育教研学会和教科所举办的年度论文评比中获省一等奖。

  耒阳市2018年中小学教师比武大赛中获得十佳教师光荣称号。

  送走七届高三毕业生,其中三届毕业生的高考英语成绩排名第一。

  李桂财,他的座右铭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从教以来,多次立功受奖。

  2015年在衡阳市高三教学研讨会优质课评比中获一等奖;在湖南省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优秀成果评比中获省三等奖。

  2016年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教学比赛中获省级优课奖并被湖南省推荐到教育部参赛。

  2017年在年度论文评审中获省一等奖;教学设计获省三等奖;指导学生在湖南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中获省一、二等奖。

  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第32届化学奥赛,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在湖南省在线集体备课大赛中获三等奖;教学设计获省二等奖。

  郑雪峰,山高人为峰,郑老师在教学方面,可谓是一座高峰,他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多次荣获市、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衡阳市“历史教学比赛一等奖”荣誉称号;班主任工作方面,工作认真负责,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所带班级班风学风良好,高考、学考成绩优秀,多次荣获市、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衡阳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徐望辉,二个轮子奔朝夕,独钟桃李;一枝粉笔写春秋,只绘黑白。

  担任班主任15年,对教育满腔赤诚,善做思想工作。鲜活而富有激情,发自内心关爱学生。处处以身作则,班级管理井井有条,2019年所带1611班高考本科上线40人,创造一中新的记录。不忘初心,始终在路上,这是徐望辉老师工作的生动写照。

  沈新桂,做一名教师,是他的人生选择,做一名优秀教师,是他的人生目标。

  2017年:所教班级高考二本以上上线人数分别排年级第一和第三。

  2018年: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1人获二等奖,三人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周子琦参加科技创新大赛获省一等奖(衡阳市唯一的一个省一等奖);撰写的论文《物理学史引入高中物理课堂的现状研究》发表在优秀期刊《东西南北》上。

  2019年:所教的H1609和H1610两个班高考二本以上上线人数分列年级第一和第二,被评为"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和"衡阳市优秀班主任”。

  周小平,爱岗敬业,任劳任怨,连续多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2019年荣获衡阳市优秀班主任的称号。

(来源:耒阳市第一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