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美四月喜迎君,不负韶华不负卿——耒阳市第一中学高三学生入校记

       2020-04-08

  美丽的四月,伴着鲜花,伴着春雨,伴着清风,伴着暖阳,伴着渴望,如期而至。4月7日,耒阳一中迎来了急切入学的高三学子。 

市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市政府副市长王翔、市政府副调研员孙琳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下,亲临我校指导开学工作

校门外,交警在维持秩序

排队等候,保持间距

走专用通道依次入校

  校门口的测温点,面戴口罩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一丝不苟,按进校流程,测温、消毒、登记,目光相接,暖意融融;学校领导和老师亲切热情,春风满面,温暖的笑容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心情。

 

出示健康卡

行李消毒

校门口测体温

兴高采烈入校园

进入寝室再检测

教学楼入楼检测

戴口罩学习

  校园干道、教室、食堂、学生公寓,凡是学生足迹所到之处,工作人员都严格按要求进行了清洁消毒,凡学生目光所及之处,都有我们的宣传标语,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关爱和温暖。

食堂就餐井然有序

校园按时消毒

七步洗手法

  宣传标语显眼明了

  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散去了疫情的阴霾,我们欢聚在芬芳洁净、健康安全的校园里,让琅琅书声重归校园,待2020年高考榜单揭晓,瓜熟蒂落,享受丰收的喜悦!

(来源:耒阳市第一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