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邀您参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0-04-02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20届春季线上招聘会来了!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华木早发,春暖生花。根据中央和我省就业主管部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单位用工需求的影响,我校研究决定举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本次招聘月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先注册后登录,已有账号直接登录。

  网址:(http://jy.hieu.edu.cn/)

  系统相关操作说明

  【注册】(所有操作需在PC端进行)

  1、注册前需准备的材料

  (1)企业LOGO,最大支持100k。

  (2)企业资料

  组织机构代码证(必填):三证合一(电子版),如是老证,请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院校、培训机构请上传办学许可证。请务必上传带彩色公章的企业资料,每张最大支持2M。

  2、开始注册

  步骤一、填写单位注册信息,上传认证资料。

  步骤二、选择招聘业务“申请双选会”

  步骤三、微信关注“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并扫码绑定微信。

  步骤四、申请成功后等待学校审核,24小时内完成审核。

  【招聘简章】

  完善好贵单位的招聘简章

  【职位管理】

  完善好贵单位的招聘职位,有学生投递简历后,可进行“简历筛选”---“简历夹”(与学生联系沟通)---“纳入考虑”---“面试夹”---“录用”---“录用夹”,用“通知”可将通知发送到学生微信端,同时可接收学生反馈信息。

  【简历邀约】

  可在系统显示的毕业生中,筛选出其求职意向与贵单位招聘要求相符的,主动联系毕业生。

  特别说明:

  1、请用人单位确保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和虚假信息,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学校招聘黑名单。  

  2、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宣讲、面试、笔试等招聘活动应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用人单位应保证本次招聘会全部流程的合法合规和招聘有效,参会单位不可强制要求应聘毕业生参加其他线下招聘活动。

  3、提前联系学生约定线上面试时间及方式,防疫期间,建议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使用如腾讯课堂(无人数限制)、腾讯会议(300人同时在线)、华为welink(200人同时在线)等免费平台自行组织面试。

  4、本次招聘会如有签订纸质协议书需求,请在疫情防控解除后补办相应材料,或可通过快递等方式办理。

  学院就业老师联系方式:


  各学院线上招聘会时间如下:

  (按时间先后排序)

01

外国语学院

参会企业40家

时间:2020年4月15日上午9:00

02

体育学院

参会企业40家

时间:2020年4月16日上午9:00

03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参会企业40家

时间:2020年4月18日上午9:00

04

商学院

参会企业100家

时间:2020年4月18日下午14:30

05

音乐学院

参会企业20家

时间:2020年4月21日上午9:00

06

人文艺术学院

参会企业40家

时间:2020年4月23日上午9:00

(来源: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