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运动会正式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轻柔和旭,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黄金遍地。在这层林尽染、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期盼下,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了!

  各方阵有序进场,首先出场的是国旗班方队,国旗手一丝不苟、严阵以待,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预示湖南国防职院将走向时代的前列。接着,彩旗队方阵手持色彩缤纷的彩旗入场,迎风飘扬的彩旗充满生气,象征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随后,裁判员方阵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走来,他们将恪守裁判职业道德,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最好的水准完成裁判工作。最后,二级学院(系、部)方阵入场,他们是学院的主要力量,象征着本次运动会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入场后,全体起立,奏国歌,升国旗。奏校歌,升校旗。

  学院院长杨可以致辞,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运动,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文明、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交流的桥梁,让赛场折射出我们校园文化精神的光芒,充分展现我们国防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进取的力量!
  裁判员代表、公共基础体育教研室彭佳老师宣誓,将坚决服从运动会组委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尊重参赛选手,文明执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运动员代表、武器装备维修学院17502班刘建新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届校运会,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二级学院(系、部)带来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首先,是由士官学院威风锣鼓队带来的《威风锣鼓》,锣鼓隆隆,钗声嚓嚓,铿锵的锣鼓声声,撞击年轻的心扉,激昂的旋律,震动了山河,雄浑的鼓点,击出了昂扬的风貌,展现了蓬勃的生命。随后是由武器装备维修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联合表演的《追梦人》。同学们踏着动感的节拍,和着欢乐的旋律,140个身影旋风般汇成一个阵容庞大的七十,寓意着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之后是由士官学院带来的《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团体操,士官学员们以旗为笔,写下对党的忠诚;他们的步伐坚定有力,气势非凡。整齐划一的动作表达了保家卫国的决心,展示了新时代士官生顶天立地的男儿气概。最后是由武器装备制造学院、建筑工程系带来的《中国心·学子魂》,一片火红色的波浪展现着我们的祖国经历的风风雨雨,克服的无数艰难困苦,武器装备制造学院与建筑工程系学子挥洒着他们青春的汗水,展现着国职学子敢拼搏敢的斗志。
  至此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1892名运动员参加5个组别共39个项目的比赛,将决出奖项582个。
 (通讯员  方嘉伟  汤洋  高兆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