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纸短情长,再听一次书记的深情寄语
2023-06-16 19:1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夏树苍翠时6月10日上午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青春筑梦,行远思恩”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雨花校区大礼堂举行4600名毕业生在学校、师长和同学的见证下与母校依依惜别带着母校和师长的嘱托与祝福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

  党委书记杨翠明等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与700余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同见证属于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高光时刻。

  

  杨翠明代表全校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人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敬意,向始终关爱并支持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各位家长表示谢意。

  杨翠明深情寄语2023届毕业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一要心怀家国,书写青春华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二要崇德修身,打好人生底色,在人生历程中努力拼搏,勇毅前行。三要实干笃行,筑牢青春之梦,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向下扎根、又向上生长。逐梦而行,必有远芳。他表示,学校将永远坚守教育的初心与使命,努力把与同学们履历相伴一生的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希望同学们以校友的身份延续科院人“至诚至公,精业乐业”的优良传统,在社会各界用心打造一张张科院人的闪亮名片。


  副校长彭波宣读了学校2023届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131名毕业生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12名被评为省级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298名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19名被评为校级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彭曲云、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3201班毕业生周玉箫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发言。

  典礼上,大气磅礴的大铙古乐团迎宾曲、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湘音混声合唱团的合唱歌曲《那段时光》为现场营造了浓厚温情的氛围。校园微电影《致我们的校园时光》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三年来在科院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点点滴滴,聆听了领导老师们的深情寄语。现场还举行了传统礼仪的毕业生代表行友谊礼和谢师礼。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通讯员:李文彬崔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