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楚怡工匠计划”联合培养及对口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2023-06-01 22:0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31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楚怡工匠计划”联合培养及对口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崇德楼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朱道弘,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蒋阳飞、副校长程志群、谭见君等双方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汉青指出,推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创新本科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是落实教育强国和教育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称赞校发展势头良好、专业特色明显。他希望,双方把握这次合作的好机会、好方式,合力将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他要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对口支持力度助力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早日建成省内领先的高水平高职学院,成功举办本科职业教育


  签约仪式上,蒋阳飞深情回顾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求学工作的难忘时光对母校给予自己的培养及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内涵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特色成效,希望双方以联合培养本科层次人才及对口帮扶成功签约为起点,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持续推进更深入的共建和更广泛的合作。

  根据联合培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层次人才协议,办学形式采用4+0贯通方式,办学地点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天心校区北院,今年招生计划80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负责招生录取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工作的监督、指导。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负责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全过程的具体组织实施。双方对口帮扶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磋商。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朱道弘蒋阳飞作为两校代表签订了联合培养本科层次人才协议及对口帮扶框架协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易锦、教务处处长刘高强, 计划财务处处长罗忠,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及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李文彬 图牛志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