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带队巡查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3-02-14 15:3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春回科院,万物生辉。2月13日,时值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天,从上午7:50分起,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分别带队在天心校区南院和雨花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的巡查工作。

杨翠明在食堂与学生交流

杨翠明检查学生宿舍

  “豆浆多少钱一杯?鸡蛋多少钱一个?”“早餐吃得饱吗?”“你觉得食堂的早餐价格怎么样?”一大清早,党委书记杨翠明就带队深入到天心校区南院食堂,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服务态度以及饭菜质量、价格等方面进行巡查,了解学生对饭菜价格、菜品种类的看法,以及餐饮服务方面的意见与需求。在智能装备技术学院机械加工与认知实训车间,杨翠明一行深入实训课堂,查看教师授课及学生上课等情况。杨翠明等领导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详细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对寝室卫生状况及用电安全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杨翠明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进行整改,积极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杨翠明还寄语师生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新的进步、新的成长。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卢文涛、邹海、彭波等校领导一并参加天心校区南院的巡查工作。

蒋阳飞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蒋阳飞检查艺术设计学院实训场地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好!”在雨花校区,校长蒋阳飞带队深入到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人文与音乐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场地,巡查抽查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并向上课的老师、同学亲切问好。每到一处,蒋阳飞都耐心地与学院领导交谈,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做到勤检查常督促,确保教学管理实效性。对任课教师,蒋阳飞要求大家要加强课堂组织与管理,教法要活,内容要实,要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蒋阳飞还特别叮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莫钧,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做好产教融合,发挥专业优势,把学院的品牌擦得更亮,让更多的毕业生能实实在在地就业。纪委书记周亮,副校长程志群、谭见君,党委委员刘金高等领导一并参加雨花校区巡查工作。

认真授课的老师

专心听讲的学生

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从巡查情况来看,学校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有条不紊,上班上课正常规范,管理服务保障有力,校园呈现一片祥和景象。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新闻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实习实训与教学资源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通讯员:李文彬 牛志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