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领导赴湘潭大学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2022-09-22 20:3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座谈会现场

  9月20日下午,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戚人杰、周亮、程志群等一行到湘潭大学调研交流校友工作。湘潭大学校长李伯超会见了戚人杰一行,副校长刘建平、肖志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肖志伟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湘潭大学宣传片,了解湘潭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和近年取得的成绩。程志群介绍了到湘潭大学的目的,对加强两校之间的校友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湘潭大学校友总会负责人从如何搭好组织、发展、信息三个平台出发,汇报了该校的校友工作。大家就校友组织申报、搭建组织架构、挖掘校友资源、构建校友平台进行了交流。

  戚人杰认为,创办校友会对学校的发展有重要影响,如何将校友会的工作落到实处是搭建校友平台的关键。他还深情讲述自己和湘潭大学之间的故事,如数家珍。周亮回忆了在湘潭大学学习、工作时光,表达了对湘潭大学的衷心祝福和美好祝愿。

  刘建平、肖志伟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联系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要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加强各部门的协调和沟通,畅通校友和学校的沟通联系渠道,推动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此次校友工作的调研交流活动,加强了校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校友工作水平,推动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